close

 這次真的打不行啊.......

千日賀文就算了...(乾ˊ_>ˋ

好回歸正題!!!!!

 

 

嗯嗯首先大家B2uty們都知道我們的NO.1要回歸了吧!!(廢話

 

真的是開心到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昨天看到斗俊的推說"哼....拜託請不要到宿舍前面..拜託你們了..."


真的很心疼也很氣憤,B2uty們懂吧? 

愛他就不要傷害他...請當理智飯,好嗎?

 

當他們辛苦很累的時候,推個推幫他們加油打氣就好了!!!

不然就去CUBE或CUBE CAFE!!

不是要你去宿舍打擾他們!!!(MD

雖然我們不是韓飯,愛沒辦法即時傳給你們...

但我們也有努力了不是嗎?(乾,打到好想哭

 

真的很心疼他們這一年多的煎熬...


看獸們推特就知道了...


東雲還沒上推特一個月...


斗俊怕我們會不會不愛他們......


屋哩斗隊真的很怕我們爬牆阿......


B2uty們等很久,他們也都懂!!!


為什麼不能守住他們呢?


 

對了!!硍!!!爬牆的通通給我去磕頭!!!!!!


還有某某韓X姊姊!!!


"妳因為等太久,而爬牆了是嗎?"


"王者"帥到不可理喻(!)的回歸後...我警告妳!!!


"妳不要再給我爬回來!!!"


總之顏飯和唯飯通通滾就對了!!!


他們不需要你們這種粉絲的愛!!!


『私生飯其實可以直接去死。』


我知道你們是愛偶像,但方法錯了吧???


 

小獸這次回歸,音源一釋出


就"ALL KILL"了對吧?


這就是實力!!!!!!

 

請不要輕忽他們!!!

 

他們剛出道就背負著令人不想再支持下去的污名!

 

他們用多少淚水和努力才換來現在的成就和地位!

 

快過去三年了,他們依然努力不懈!!


 


我懷念他們過去一位的笑容!


我懷念去年他們獲得年度最佳歌搖的表情,還有行大禮!


這就是最幸福的吧?


還有久違一位的感動表情...我們看的到吧?


還有最讓人想看到的真摯笑容!!


請繼續愛他們守護他們吧!!!

 

비스트&뷰티  Forever  

비스트 Forever 사랑해  

 

 

BEAST 'Midnight (별 헤는 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